【all羡】恃宠而娇 Part.1天选之子坠落 天道爸爸生气了

先说明一下本文设定


本文是all羡!all羡!all羡!不喜者慎入(应该是勿入)


没有澄羡!没有澄羡!没有澄羡!


我已经在这里提醒过了,进来吵架的就别怪我举报拉黑挂人一条龙啦


本文cp向:忘羡、曦羡、瑶羡、薛羡


为什么没有c羡?别问,问就是我不喜欢他,就不要进来问,然后讨骂啦OK?


私设如山,部分原著向,不能接受者请尽早退出,谢谢


本文就是宠羡!宠羡!宠羡!


本文=沙雕+一时正经+甜宠


没有什么逻辑,甜爽就够了!


私设:羡羡帮过瑶瑶,骂过那些来侮辱瑶瑶的人

羡羡就过还是小孩的洋洋,不过因为射日之征,洋洋很快就找不到羡羡


正文开始


那一天,风很大。

狂风之中夹杂着碎石狠狠刮向前来围剿的仙门百家。


“四叔,婆婆你们快走吧……带着阿苑隐姓埋名,好好活下去吧……”魏无羡站在伏魔洞洞口,看着山脚涌动的人群低头自嘲般笑了笑,心底涌起一阵悲凉,看着身边这群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温家人眼底闪过一丝不舍,撇开头狠下心来,推了一把四叔,同时将自己身上最后一个风邪盘塞给了四叔。“呜呜呜……羡哥哥……不要不要阿苑……”虽然阿苑还小,但也知道现在自己的羡哥哥是在赶他们离开,离开死死搂住魏无羡的小腿,嚎啕大哭起来。“阿苑……阿苑!羡哥哥跟你玩一个游戏好不好?我们玩抓迷藏好不好?你跟婆婆,四叔他们找个地方躲起来,羡哥哥去找你们~如果阿苑赢了,羡哥哥就带阿苑去吃甜粥~”魏无羡感受着小腿传来的温暖,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一把钝刀,一下一下划在心上,很痛,但是现实不允许魏无羡软下心来,魏无羡深吸口气,强迫着自己将眼眶里快要掉落下来的泪水逼回去,强撑起一个和平时无差,肆意的笑容,耐心地哄着阿苑。

“快走啊!不然来不及了!”好不容易,魏无羡终于哄好了阿苑便发现前来围剿的人已经到了半山,立刻推着四叔他们离开。“公子……”四叔他们看着眼前这位刚及冠的少年为了他们最后落得如此下场,根本无法迈出离开的那一步。但是为了不魏无羡分心来照顾他们,四叔狠下心来,带领着自己的族人走向后山的小道。

但魏无羡不知的是,后山的小道早已有仙门百家堵在路中,温家余脉只剩下四叔为了安全,将其放入树洞里的阿苑活下来,剩下的统统死于利剑之下。


魏无羡看着四叔他们走向后山小道终于松了口气,但转头看着来势汹汹的仙门百家立刻冲回伏魔洞里,从怀里掏出阴虎符。“是时候了……”魏无羡细细拂过手中寒冷之物上的花纹,眼里闪过一丝痛意,话语里满是散不掉的落寞。


魏无羡听着洞外越来越明显的脚步声,立马拿起陈情,唤来四周的走尸,将洞口掩护起来,但没有下达攻击的指令,只下了防御的指令。


“为什么会这么多走尸?!魏无羡你给我出来!”、“魏狗!你这个忘恩负义,丧心病狂的小人给我出来!”……面对着大量的走尸,仙门百家对着伏魔洞大喊起来。仙门百家口中吐出来的话语,一句比一句不堪入耳,一盆又一盆黑水往那刚及冠,明明也还是一位少年的人身上泼去,似乎他们骂得越狠,越能体现他们的高尚。


突然,本来防守在外的走尸不知为何一下子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愣愣地站在原地,似乎失去了能量,失去了指示。在此同时,乱葬岗上刮起了强风。


“冲啊!杀了那魏狗!”不知道是谁大吼了一声,惊醒了被吓到的仙门百家,一下子都冲向那狭小的洞穴之中。


但仙门百家没有留意到的是,也在这个时候,大量邪崇,以及似乎得到了什么指令的走尸疯狂般涌向洞口。


“魏狗!拿命来!”其中一名仙门百家冲进伏魔洞后看见魏无羡躺在地上,毫无防备的样子立刻提剑向前。


但利剑并没有成功伤害到魏无羡。因为那位仙门百家刚迈出一步时,大量邪崇妖魔冲向魏无羡,似乎魏无羡成为了它们眼中的美食,张开它们那令人恐惧的血盆大口,狠狠咬上魏无羡。


眼前这突然的一幕是在场的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他们一开始的预想里,只有魏无羡奋力反抗,或是跪地求饶,根本没有想过魏无羡会选择自杀,更没想到会以这么一种方式自杀。更让他们感受手足无措的是,魏无羡面对万鬼吞噬时那脸上释然的微笑,让他们有种羞耻感。但下一秒,那羞耻感就被自己狠狠唾弃,唾弃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受,自己只是为正义而战,杀掉这贻害无穷的人罢了。


在场的仙门百家在兴高采烈地收刮散落在伏魔洞内的手稿,物品的举动都落进了上天的眼中……


———以下是天道爸爸的内心os———

“慢着!我不就是去了一趟别的界面,了解一下别的天道是怎么管理而已吗?!我的天选之子就死了?!我艹!”天道看着自家孩子最后落得的下场火气一下子上来了,立马去看看自己专门挑选来照顾自家孩子的人。

“我晕?!你居然跟你爸一起伤害我家崽崽?!”天道爸爸看着站在洞口,相比于周围的人矮一点,身穿着金星雪浪袍,脸上还是挂在那似乎不会改变的微笑的人,看了看手边的资料,气得手上的资料都掉落在地上。

“你你你你你!你爱而不知,还心性大变?!!!!”下一刻,天道爸爸将目光转向同样是在乱葬岗,身穿着蓝白色卷云纹,似乎有一丝痛意在双琥珀般的双眸滑过的男子,连忙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资料看看,看看这个瓜孩子又做了什么。不看还好,一看恨不得下去狠狠抽他们几巴掌,让他们醒醒。

“还有一个蓝氏小子呢?”天道爸爸看着那群在乱葬岗上欢呼的人很不对一道闪电劈下去,劈死他们,将目光转移到云深不知处。

“嗯……这个娃还不错,不过还是有点天真了。”天道爸爸看着那趴在榻上养伤的人抿了抿唇,没有多说什么。

“还有一个……这个还小,行吧……”天道爸爸将目光投向最后一个自己选的人,看着那小身板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群人真的气死我了!!!我辛辛苦苦挑选出来的天选之子就这么被你们这群人弄没……我还打算靠他升级界面的!行吧!孤注一掷吧!最后一次机会了……拜托了!”天道爸爸看着自己手中的法力,轻轻在乱葬岗上空划了一圈,点点闪光聚集在天道爸爸手中,嘴里默念着古涩的口诀,时间回到了最初……


TBC

试试水,看看大家感觉如何。

再说一次,全文没有什么逻辑可言,私设如山,谢谢观看


评论(34)
热度(2355)
  1.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是小号(差点无法登陆...努力找回感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