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羡】我三岁啦!

对了,我又来开新坑了……


非原著向的all羡文。

私设羡羡被抱山散人收养,从小在璃山(私设为抱山一脉所在的山)长大。但是因为小时候一场高烧,智商等停留在三岁。(这次真的是羡羡三岁啦哈哈哈哈哈)

这个羡羡会有金丹,剑法和符咒很厉害哒。但别的都不会,情商也只有三岁,就很傻白甜,萌萌哒。

然后抱山散人为了拓宽羡羡的眼界,也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方法让羡羡不那么傻白甜,(随便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疼羡羡的人来照顾羡羡)便让小星星带羡羡下山拜学。


cp:晓羡、忘羡、曦羡、桑羡、瑶羡、薛羡(大家要看轩羡吗?傲娇攻X呆萌受有点可爱)


也还是那样,没有澄羡,没有澄羡,没有澄羡。


或许他家还有什么想看的cp呢?可以在评论区里说一下哦~(除了c羡......)


私设:羡羡最小,又是团宠羡


前期会比较多晓羡,后期就混着来~


这样的设定有人写过吗?如果有请dd一下我,谢谢啦!


这个脑洞有机会再写!不然太多个坑,我我我我会写懵的……

评论(33)
热度(1105)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是小号(差点无法登陆...努力找回感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