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羡】我三岁啦! Part.30有何指教?【怼虞!慎入!】

非原著向all羡文  

ABO生崽向(不喜勿进)


注意这个羡羡真的是三岁羡!


无澄羡、无澄羡、无澄羡


拆轩离、拆轩离、拆轩离


里面可能会对江家不友好,会怼江家,请江家粉和部分全员粉慎入(进来吵架的,删评拉黑挂人一条龙)(为什么会对江家不友好?因为要拆轩离,总会涉及到江家,所以总会怼到江家,所以提前预警。)


私设甚多,请慎进。


随时随地可能OOC,慎入

人物极大可能OOC,慎入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假装这是蓝色),如果再来一条评论就更棒了~


此篇和下篇含有怼江、怼虞情节,请慎入!!!!(江指江家全体,各位慎入!)

—————————————

正文开始

“Peng!”紫电与霜华相碰撞后激起一声巨响,地面的尘土也被激起,一时间阻挡了现场所有人的视线,所有人只能在模糊中看到闪烁着紫光的鞭子不断挥舞,听到鞭子与刀剑相交后发出的声响,以及一声闷哼。(因为小星星的灵力是白色的,在大白天中看不到(._.),只能在晚上才能看到……)

“都给老夫停下!”随着一声怒吼,众人感受到一道清风拂过,被激起的尘土也强迫性降落下来,一转头就看到蓝启仁站在不远处,白净的脸庞被怒火激红。身旁还站着蓝氏双璧,以及被邀请过来的金光善。

“星星哥哥!”随着尘土落下,视线恢复清晰,魏无羡一眼就留意到晓星尘紧握着的剑柄一片鲜红,以及那同样被血染红了的衣袖,稍稍将注意力上移,便看到晓星尘右手虎口裂开,刺目的鲜血缓缓流下,染红了白衣衣袖,白鹤也沾上了不应该的艳红。

晓星尘虎口流下的血液不仅染红了霜华以及衣袖,还染红了魏无羡的双眸。

“你怎么敢……”只见魏无羡赤红着双眸,随便不知何时被祭出,丝丝黑雾缠绕在魏无羡身边。“阿婴!”晓星尘听到魏无羡的声音立即转头,看到魏无羡的异样,心里一下子急了起来。即使面对着比自己修为高的虞紫鸢都毫无胆怯之意的晓星尘,当面对魏无羡出现异样时,心里急了,害怕了,害怕魏无羡会伤害到自己。(以防我的写作水平误导各位,特此说明这里的自己是指羡羡自己)

“你怎么敢伤害星星哥哥!”但满眼只有晓星尘那裂开的虎口,以及苍白的脸庞的魏无羡听不进任何呼喊,一心只有报仇。虞紫鸢敢伤害自己心爱的星星哥哥,魏无羡就敢狠狠地反击回去,她伤星星哥哥一根手指,她就有被自己断一指的觉悟。

“你这个坏人!”魏无羡一跃而起,“随便!”。魏无羡一声令下,早已生灵的随便应声舞动,无需魏无羡亲自握剑相斗。“家仆之子敢打主子?!今日就让我来教教你这个家仆之子何为尊,何为卑!”虞紫鸢看到魏无羡的佩剑已经生灵,嫉妒与怒火在眸中一闪而过,只见紫电自身激起的电花落在石子路上留下了点点痕迹。

“阿婴!”、“阿羡!”、“魏婴!”、“魏无羡!”、“夫人!”、“母亲!”魏无羡的举动吓坏了在场所有人,晓星尘和蓝氏双璧,还有蓝启仁是害怕魏无羡会受伤,而江氏众人是害怕虞紫鸢的举动会得罪抱山一脉,不利于日后自己家族的发展。

没等晓星尘他们出手,蓝氏双璧与蓝启仁在担忧中感受到有外来者触碰云深不知处防御结界,但是蓝启仁、蓝曦臣、蓝忘机他们已经分不出心思去看是谁闯进云深不知处,只能立刻通过玉佩传信给自己兄长/自己父亲,拜托自己兄长/自己父亲去暂时应付一下外来者。

【青蘅君:你看看,这像话吗?!心里就只有袭击的侄媳妇儿/媳妇儿!蓝启仁,蓝曦臣:不然呢?!蓝忘机:(沉默不语,默默点头)青蘅君:这些年终究是错付了:) 媳妇儿!要抱抱!我:噢!青蘅君OOC了!】

突然在场众人感受到强劲的灵压,硬生生地止住了魏无羡与虞紫鸢的打斗,抬头一看,便看到几位身穿白衣的仙人缓缓从天而降,衣摆绣有由金丝勾勒的仙鹤昭示着来者出于何派。

“何为尊?何为卑?不知江夫人有何指教啊?”只见为首的仙人直接挡在了魏无羡身前,将魏无羡挡得严严实实,不留一丝可受伤害的地方。

“姨姨!哇呜呜呜呜!”一见来者,感受到那熟悉的灵力,魏无羡眸中的赤红随之褪去,直接抱住身前人,放声大哭起来。“阿婴,星尘抱歉。是师傅来晚了。”只见来者,也就是魏婴口中的姨姨,也就是那位与温卯同期的大能——抱山散人,无奈地轻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魏无羡抱着自己的手,同时示意晓星尘过来安慰魏无羡。“师傅。”仍是少年的晓星尘看到晓晨的到来也不禁红了眼,连忙走了过去。“星尘辛苦了。”晓晨看着晓星尘开裂的虎口,眸中闪过一丝杀意,指尖轻抚晓星尘开裂的虎口。“谢师傅。”晓星尘感受到虎口一凉,低头一看,便看到自己开裂的虎口已经愈合,丝毫看不出刚刚的鲜血淋漓。

“怎么啦?江夫人为何还未回答本散人的问题啊?”晓晨轻轻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以作安慰,将紧紧抱着自己哭泣的魏无羡轻轻推到晓星尘怀里,将目光投向站在自己对面,怒气冲冲的虞紫鸢,刚刚的温柔立即褪去,身上的灵压毫不犹豫压向对方。


TBC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是小号(差点无法登陆...努力找回感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