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羡】我三岁啦! Part.32

非原著向all羡文  

ABO生崽向(不喜勿进)


注意这个羡羡真的是三岁羡!


无澄羡、无澄羡、无澄羡


拆轩离、拆轩离、拆轩离


里面可能会对江家不友好,会怼江家,请江家粉和部分全员粉慎入(进来吵架的,删评拉黑挂人一条龙)(为什么会对江家不友好?因为要拆轩离,总会涉及到江家,所以总会怼到江家,所以提前预警。)


私设甚多,请慎进。


随时随地可能OOC,慎入

人物极大可能OOC,慎入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假装这是蓝色),如果再来一条评论就更棒了~


此篇含有怼江、怼虞情节,请慎入!!!!(江指江家全体,各位慎入!)

—————————————

正文开始

魏无羡的举动是众人想不到的,包括江澄在内。直到浓烈的血腥味,脸颊的疼痛刺激着发愣的江澄,终于唤回江澄的理智。“你这个家仆之子居然敢打我?!你就是个家仆之子!我是你的主子!……”眼皮的疼痛让江澄只能半眯着眼看着举着手一拳拳挥向自己的魏无羡,但是浑身的疼痛,特别是脸上的剧痛,让江澄根本提不起一丝力气回击,只能讨嘴上的便宜,污言浊语充斥着在场众人的耳旁。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没有修成金丹的江厌离看着自己弟弟被别人压着打,自己父母毫无形象、扑头盖脸地趴在地上,无论自己怎么去扶,还是无法将自己父母扶起来,眼泪涟涟落下,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只好跪坐在地上哭泣,不断为自己家人辩解,“阿娘和阿澄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已……为什么要这么对阿娘和阿澄……”。虽然江厌离声音小,还抽抽嗒嗒,但是在场众人皆是修炼之人,这番话还是完完整整地落进各位耳中,一时间各位不知该给出如何评价。

“刀子嘴豆腐心?”晓晨听到这“不堪入耳”的话,直接被气笑了,收起释放的灵压,同时让晓星尘带魏无羡回来,冷眼看向江厌离,“先不论江宗主江夫人江小公子的话语是否真实,是否出于他们的豆腐心。江小姐是否听过一句话,恶语伤人六月寒。江夫人与江小公子的话语中的恶意都快要化成实质了。更何况,江夫人与江小公子的话语直接是无稽之谈。阿婴身为人子,为自己父母争口气,又有什么问题吗?”。“不…不…不…不是……阿娘一直都说……”江厌离听到晓晨的话下意识反驳,但是看着晓晨那冷漠的双眸,耳旁的痛呼声让那本来反驳的话语统统卡在喉间,不上不下。


“乖,不哭了~手痛不痛?哥哥给你吹吹。”晓星尘直接一把把魏无羡抱了起来,回到晓晨身后,找到一块大石便坐了下来,取出纯白的手帕,细细给魏无羡擦去指节上的污渍,同时指尖凝起灵气,给魏无羡治疗指节的破皮处。“星星哥哥……呜呜…他是坏人……乱说…..我爹不是家仆……我娘是全,全世界最好的阿娘……他胡说!……”魏无羡坐在晓星尘腿上,抽抽嗒嗒,抹着眼泪,小嘴不停地为自己父母正名,由于心里着急解释,一时间有点喘不过气,整张小脸都憋红了,看得在场几个人心都痛了。“嗯。他不是好人,他们都不是好人,是坏人,胡说八道。师姐和师姐夫并不是他们口中那样,星星哥哥都知道的。阿婴很棒,师姐和师姐夫会很欣慰的,不哭了啊,乖。”晓星尘看着魏无羡哭得声音都哑了,连忙取出一个小竹筒,扭开顶端的塞子,一点一点地喂魏无羡喝下。“唔……甜甜的?”魏无羡就着晓星尘的手喝了几口水,舌尖的香甜让魏无羡一下子止住了抽泣,红着眼看向晓星尘。“嗯。是阿婴喜欢百花蜜水。多喝几口,声音都哑了。”晓星尘看着魏无羡眼睛亮了亮,嘴角微微勾起,手轻轻拍着魏无羡的后背顺气,继续喂魏无羡喝下竹筒里的百花蜜水。


“还无稽之谈?!他魏长泽吃我江家的,用我江家的,这还不是家仆吗?!他的孩子,也就是他!这个小*种(这个词我真的不想打出来:),大家明白就好了)!就是家仆之子!还有藏色那个狐媚子!不是因为她!我会这样吗?!是她不守女德!……唔!唔唔唔唔!”随着灵压收起,江枫眠和虞紫鸢立刻感觉身上一轻,但随之而来的是浑身的剧痛,虞紫鸢看着自己儿子被那个小*种压着打,自己终于可以动了,便顾不上身上的剧痛,挥动手中的紫电,直直往晓晨身后,也就是晓星尘和魏无羡的位置打过去。但没等晓晨出手,淡蓝色的灵气将来势汹汹的紫电拦了下来,那污言浊语也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止了下来。

“够了!”晓晨正疑惑,一转头便得到了答案,只见蓝启仁站到晓星尘和魏无羡面前,蓝曦臣和蓝忘机站到了魏无羡身旁,手搭着腰间的佩剑,一幅随时祭剑迎战的模样,而蓝启仁手持佩剑,死死地瞪向虞紫鸢。

生于蓝家,长于蓝家的蓝启仁从未听过如此多的污言浊语,一字一句皆是污蔑,无稽之谈,以及污蔑对象还是自己曾经的同窗,这让蓝启仁怒火攻心。虽说自己一直不喜藏色散人那过分撒泼的性子,但蓝启仁不得不承认藏色散人的实力,人品是自己见过的女子中最出色,值得人人尊重的。而且魏长泽身为江家的功臣,曾助江枫眠稳坐少宗主之位,不应该得到如此污蔑。

“皆是无稽之谈!启仁从未想过江宗主口中如此思念自己的兄弟,却让自己兄弟获得如此多污蔑,不得安宁。不知江宗主还是否记得当年是谁,助江宗主稳坐少宗主之位。”蓝启仁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小辈们,特别是看到自己看着长大的魏无羡苍白着脸,双眸泛红,恹哒哒地窝在晓星尘怀里,心中的火气多了几分,连平日的守礼也收了起来,专挑别人的痛处来说。

江枫眠听着蓝启仁的话一下子涨红了脸,心里仅有的愧疚感让江枫眠止住了口中的辩解。



TBC


评论(7)
热度(1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是小号(差点无法登陆...努力找回感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