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羡】我三岁啦!Part.35

非原著向all羡文  

ABO生崽向(不喜勿进)


注意这个羡羡真的是三岁羡!


无澄羡、无澄羡、无澄羡


拆轩离、拆轩离、拆轩离


里面可能会对江家不友好,会怼江家,请江家粉和部分全员粉慎入(进来吵架的,删评拉黑挂人一条龙)(为什么会对江家不友好?因为要拆轩离,总会涉及到江家,所以总会怼到江家,所以提前预警。)


私设甚多,请慎进。


随时随地可能OOC,慎入

人物极大可能OOC,慎入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假装这是蓝色),如果再来一条评论就更棒了~


此篇含有怼江、怼虞情节,请慎入!!!!(江指江家全体,各位慎入!)

—————————————

正文开始

随着结界的消失,不堪入耳的恶骂声再次涌入众人的双耳,让人不禁皱眉。

晓星尘见状用力一震,把对面二人直接逼开,一个跃身,退回魏无羡身边,直直地挡住对面所有满是恶意的视线。“星星哥哥~”在蓝忘机的帮助下魏无羡并没有听到那些污言浊语,看到晓星尘的回来立马松开牵着蓝忘机的手,哒哒地迎了上去,张开双臂抱了上去。“阿婴乖。哥哥身上脏,待会再抱。”带着满身血气,以及极其避免依然还是不小心沾上的尘土归来的晓星尘轻轻抱了一下魏无羡,尽可能地让魏无羡不会沾上自己身上的尘土与不可避免的血月|星。“不要!羡羡要抱抱~”已经许久没有被晓星尘抱抱的魏无羡(羡羡理解的许久=一盏茶的时间=10分钟-14.4分钟)闻言便一头扎进晓星尘怀里,死死地晓星尘的腰。无论晓星尘怎么哄,魏无羡都不愿意松开。

“阿婴……”晓星尘看着怀里的人抿了抿唇,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不远处的晓晨。可是晓晨似乎正与蓝曦臣交流,并没有留意到自己这边的情况,晓星尘只好放弃“支援”,自己看看如何“割地赔款”哄好怀中的小娇气包。

道行高深的晓晨怎么会不知道晓星尘看向自己呢,只是已经很久没见过从束发(十五岁)以后总是一幅不变的温柔的小徒弟向自己撒撒娇什么的,晓晨便装作啥也不知道,等着徒儿向自己求助。可惜,晓星尘早已习惯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没有得到晓晨的帮助,便只好自己处理。


在一边“吃瓜”已久的蓝青蘅看到这场可说单方面压制的战斗终于结束了,打断那几乎没停过的污言浊语,连忙站了出来,“既然江夫人如此不满蓝氏,以及蓝氏的教育方式,那么江宗主便带着江少宗主回去吧。蓝某相信江少宗主已经掌握好蓝氏所教授的知识了。江宗主同样也有着足够的能力教育好江少宗主的,更不需要蓝氏的教育。那么日后我们蓝氏便不再邀请江氏和虞氏子弟前来拜学了。”蓝青蘅走到江枫眠面前,面带那熟悉的微笑,说出那让江枫眠后悔不已的话语,似乎看不佳江枫眠一家狼狈不堪的样子。“不……”江枫眠闻言不禁浑身一怔,顾不上自己狼狈不堪的模样,打算解释。但还没等江枫眠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语就被虞紫鸢打断,“不来就不来!谁稀罕啊!虞氏和僵尸从不稀罕!你们蓝氏今日如此羞辱,我驰名百年的虞氏和江氏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等着瞧吧!”。那丝毫无逻辑可言的话语让蓝青蘅更下决心要远离江氏与虞氏,同时也不禁感叹自己有位好妻子,蓝氏有位好宗主夫人。

“啊,那么蓝某便期待着江氏与虞氏的前来了。来人!请江宗主一家离开!”蓝青蘅闻言轻笑了一声,脸上是毫不掩饰的笑意,仿佛被什么逗乐了一般,同时让弟子将江氏一行人“请”出云深不知处,不忘让人把石子路清洗一遍。



TBC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是小号(差点无法登陆...努力找回感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