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羡】我三岁啦! Part.36

非原著向all羡文  

ABO生崽向(不喜勿进)


注意这个羡羡真的是三岁羡!


无澄羡、无澄羡、无澄羡


拆轩离、拆轩离、拆轩离


里面可能会对江家不友好,会怼江家,请江家粉和部分全员粉慎入(进来吵架的,删评拉黑挂人一条龙)(为什么会对江家不友好?因为要拆轩离,总会涉及到江家,所以总会怼到江家,所以提前预警。)


私设甚多,请慎进。


随时随地可能OOC,慎入

人物极大可能OOC,慎入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假装这是蓝色),如果再来一条评论就更棒了~


—————————————

正文开始

“终于安静了。”蓝青蘅看着恢复平日宁静的云深不知处,嘴角的笑意让人无法忽视。“咳。”蓝启仁看着自家兄长脸上的笑意似乎快要溢出,毫不遮掩,碍于还有前辈在身旁,只好干咳了一声以示提醒。可是,恶趣味、平日里总爱逗自己总板着脸的弟弟的青蘅君装作不明白,一连真切地看向蓝启仁,“启仁怎么了?是喉咙不舒服吗?需要唤医师过来给你看一下吗?”。蓝启仁看着自己兄长笑嘻嘻的样子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一下子被气到本身白净的脸通红起来。“兄长……”但面对的是自己兄长,身旁还有前辈在,蓝启仁也不好说什么,只好甩了甩袖子,全部情绪皆化成无奈,轻叹了口气。“好了啦。”白芷(青蘅夫人)看着蓝启仁生气却无可奈何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一下,看着自己丈夫似乎有意继续逗弄蓝启仁,只好出声拦住自己丈夫,“勿要再逗弄启仁了。”。“好。听夫人的。”蓝青蘅闻言只好停下逗弄之心,一脸无辜地看向白芷。

“让散人见笑了。”白芷看着自己丈夫一副得了便宜还卖,无奈地笑了笑,向晓晨行了一礼。“无事。”晓晨伸手将白芷轻轻托起,“能看到蓝宗主与蓝宗主夫人如此恩爱,甚好甚好。”。

“不知接下来的课程阿婴是否需要到场呢?”晓晨看着魏无羡一脑袋扎进晓星尘怀里,无论晓星尘怎么哄都不愿意出来,也不愿意说话,无奈地笑了笑,眼眸里满是宠溺,“如果不需要的话,本座想跟阿婴、星尘聊聊天。”。“当然不用。先不说今日本就是休沐,无羡平日的表现都很出色,很多时候课程无羡学得很快,学习进度领先于不少同期学子。”虽然不是主讲导师,但时不时还是会观察一下拜学弟子的蓝青蘅闻言立刻回答道。

魏无羡听到有人在讨论自己,小脑袋动了动,悄悄地从晓星尘怀里漏出眼睛。“怎么啦?”晓星尘感受到怀里的动静,顾不上自己手上脏不脏了,反正小孩已经扑到自己怀里,早就将灰尘沾满身,伸手揉了揉怀中毛茸茸的小脑袋。“哼~”魏无羡被发现了怀抱着的双手紧了紧,一扭头,再次将脑袋扎进晓星尘怀里。晓星尘看着魏无羡的小动作,以及那声奶乎乎的不满抗议声,嘴角的宠溺毫不掩饰。

蓝曦臣和蓝忘机站在一旁,眼看着一边是自己父母秀恩爱,一边是自己心上人跟别人抱在一起。蓝曦臣和蓝忘机心里像被灌进好几坛陈年老醋,心尖又酸又涩。蓝曦臣看着自己弟弟紧紧抿着的薄唇,不用多想都能知道蓝忘机不开心,而这不开始就是来自身旁那相拥的两人。虽然蓝曦臣也很想将相拥的二人分开,但是自身的教养以及晓晨也还在隔壁,还说要聊天,蓝曦臣只好默默站在蓝忘机身边,同时不忘拉着蓝忘机,小心翼翼地往魏无羡他们的方向靠过去。

晓晨看着蓝曦臣两人以为没有人发现地靠近过去,眼中多了几分笑意,但没有明点出来,“本座前段时间制作了几个护身符,蓝少宗主和蓝二公子也跟着本座来吧。”。



TBC


评论(34)
热度(15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是小号(差点无法登陆...努力找回感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