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璧羡】醋漫姑苏 Part.27

1.本文CP:双璧羡(高亮!注意了哦!)

2.本文会含有怼江家,对江家不友好篇幅,请慎入(篇幅不多)

3.人物随时OOC!!!!

4.半直播体羡羡穿越现代做爱豆

5.羡羡在现代世界后台超强!可以说羡羡就是玛丽苏本苏了!注意避雷噢~

6.请看简介Part


进来吵架的统一举报拉黑删评挂人一条龙👍


感谢大家对《醋漫姑苏》的喜欢~日常求一波关注🧸小爱心❤️小蓝手👍~如果能来条评论就更棒啦~


私设:(现代世界)

羡羡在现代世界年龄:十六岁(魔道世界:二十二岁)


短更一下

———————————

正文开始(看看第五点噢~注意避雷噢~)

一曲完毕,悠扬的笛声也随着最后一气息流淌过笛管停下。但现场众人皆未反应过来魏无羡已经演奏完毕,都一脸沉醉的模样。

“噢!啊!”裴严第一个反应过来,看着身边的导师们还懵懵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声,“各位回回神啦!”。“啊,不好意思,谢谢裴老师的提醒。”宋岩闻声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没想到魏同学准备的曲子这么的优秀啊。让大家都沉醉于此。”。同时往后看了看各练习生所坐的位置,果然看到一堆沉醉于音乐之中,懵懵的孩子们。

“谢谢老师们的夸赞,也谢谢各位同学的喜欢。”站在台上的魏无羡将台下的导师与练习生的表情都收入眼底,看着导师们沉醉的表情,以及练习生惊喜,震惊,沉醉等各种表情,心里泛起丝丝喜悦。魏无羡从未想过自己的笛声会得到人们的欣赏喜欢,更不用说让人沉醉于其中。魏无羡看着众人的表情不禁想起往日,只要自己一拿起陈情,周边的人都是一幅恐惧的样子,恨不得祭出佩剑,狠狠打掉自己手中的笛子,怎么会有人会欣赏呢。再往小时候想,自己吹笛子似乎也没有得到谁的夸赞,赞扬,顶多就是得到了一句不咸不淡的评价,最后不忘了告诉自己少点吹笛子,会影响到其他人。最后小时候的自己只好将自己的小竹笛放在衣柜的深处,甚少再取其出来。

(⚠️这个是我想象的!并没有原文的支持。但是在原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虞夫人在羡羡修行得到进步时的冷嘲热讽,可见羡羡吹笛子吹得好也不会得到什么夸赞)

“听无羡你刚刚说这是一首无名曲?是吧,”刘骏逸在裴严的声音下回过神来,拿起手麦,“我看你简历上写的不是这曲?为什么突然改了?”。“啊…因,”魏无羡没想到导师会问自己这个问题,本来早已准备好的回答一下子被打断了,但是魏无羡很快就想到如何解释,“因为我个人认为跳舞选用的是节奏感强的音乐,所以我就擅自改了一下选曲。不然我怕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会审美疲劳了。”。“嗯。那你的考虑得挺好的。”刘骏逸听着魏无羡的“解释”点了点头,平静的表情看不出刘骏逸是否相信了魏无羡的解释。“这首无名曲不错。”宋岩听到魏无羡的解释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表达了自己对刚刚魏无羡演奏的曲子的评价。

(我有点忘了我前文里有没有表示羡羡知不知道忘机给他哼歌的事情,那么这里就明确表示一下羡羡是不知道的忘机在玄武洞里给他哼歌,以及不知道是忘机带他离开不夜天。如果与我之前写的有矛盾,请麻烦告诉我一下,我去改一下,谢谢❤️)

“谢谢导师。”魏无羡听到导师们的评价,愉悦感让魏无羡嘴角的弧度深了几分,也让魏无羡身上那份少年感更加强烈,白嫩的脸颊肉也显得人多了几分软乎乎的感觉。

“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赵星和,这档节目的说唱导师,接收到耳返传来的指示,翻了翻手里的资料,按照指示提问道,“就是,你为什么不和你同公司的练习生组成上台啊?为什么你是单独行动?”。听到预想之中的问题,魏无羡脸上并没有出现众人想象中的慌张或者是不满黑脸,反而一副“你终于问了呀”的表情。(为什么说会出现不满,因为怎么说WX也是个大公司,就说咱们羡宝也是有背景的人,所以明白了么~)


TBC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是小号(差点无法登陆...努力找回感觉中...) | Powered by LOFTER